louvia

原耽

【仏英】单纯表白

#不甜不要钱##Dover##ooc致歉#
※文渣文废
※可能会有些欢脱?!xxx
※给朋友的婚贺xxx

        欧.洲.之.星为我们的相见构建了一条更接近完美的道路。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足矣让自己跃过这段狭窄的英.吉.利海峡的距离。
        “我想见你~”通过电话所传来的声音依旧是一成不变的,脑海中浮现出他的背影,挺拔身材,俊秀的侧脸,柔软到同女性相似的发丝。他是弗朗西斯,是我能够称呼为损友的一个人,更重要的是……我爱他。
        他自称全欧洲的初恋,也确实有着许多少年少女跪倒在他的石榴裤下。可能是看不惯他这种自大和自恋,或者说我们生来就应该是宿敌,羁绊很深,怨念也很深。我以欺负他为乐,他也非常爱对我任何做得不好的事情进行调侃。
        然而我会爱上这种人也甚至怀疑着自己的审美观了。不,也不能说是审美观的问题,至少他的样貌还很出色。当然,想到自己将会在三小时之内见到这家伙,心就有些哽咽。那种喜欢和讨厌融合在一起复杂的感情。
        我是不是该为他准备自己亲手为他做的食物,但是这也太糟糕了,作为英.国传统绅士,我居然要为自己的“宿敌”亲手做饭,说不通还会被怀疑上自己对他的感情。
        最终……厨房里边的爆炸声解释了一切。那有着他变态口味的围裙被染上一片片黑色的斑块。
        上帝,我当然知道我不应该为他做什么料理,一想到他就失败,都是他导致我在厨房的失败。
        壁上挂着的古钟时间看起来还很早,鼓起勇气接着对冰箱里的食材下了毒手。噢,还有橱柜中他曾经好久以前在我这里保存的红酒。我觉得……他还是会在意这瓶“越陈久越美味”的红酒,但是我是为了他才选择给他做点什么吃的。
        好极了,锅里一片比俄.罗.斯的罗宋汤还要更加深红色的不明物体,说着是不明物体但味道还可以,至少我尝起来不错。洋葱的刺激和红酒中酒精的麻醉,没有弄砸足矣说明在料理方面我还是有天赋的。
        茶几上有着收藏的昂贵红茶,还有自己做的那美食。
        古钟上的时间依旧很早,去后花园采摘到一束玫瑰吧,自己也很好心地为他把刺给剪掉了。回到主室,拿着勺子满脸苦涩的他很显然已经到了自家。也对,我居然忘了他有我家的钥匙……
        “那个什么,亚瑟……你把我收藏的红酒就这样毁了?”他指着桌上的那道菜。
        “嗯,大概……不是为你准备的。”口上这么说,我却莫名地把那道菜往他身边推近了些。
        “噗,不是为哥哥准备的也可以不吃,但是我的红酒啊,就这么被你毁了!”不行,看到那嘲讽自己的嘴脸我就想揍过去。握紧了拳头,举起来瞪着眼睛看向他那鸢紫色的眼眸,不注意便沉溺于这份温柔乡。好吧,我这拳头捶向了自己的茶几,给他的心血也……翻了。
        赌气似的不想再去理会这拜访了,坐在他对边的沙发上默默饮着自己的红茶。带着笑意的面容有着不尽的温柔,他拍上了自己的脑门。好吧,这只是下意识防卫自己的动作罢了,但这家伙似乎料到自己会这样做,抓住了我的手腕。
       “混蛋,你放开我。”对付他不需要什么绅士礼仪,于是我一腿开始踢向他。
        “亚瑟,我喜欢你。”
        哔——嘭!
        他捂着他的肚子蜷缩着,当机的脑袋开始恢复,“上帝……”我疑惑地发着感叹,“弗朗西斯,你被踢傻了,还是为了不被踢而……那什么,向我…”
        他逐渐将脸抬起,我看到了他脸上上面大大写着滑稽二字。捂着肚子的他抱紧了自己,倒在了沙发上。“胡子混蛋?怎么了!弗朗西斯?”拉着他的手不让松开,看着他额上密布的细汗,知晓了自己闯了祸……
        救护车的赶到查出只是胃出了点问题,而我带上茶几上的玫瑰决定回应他的告白。
        但是……好困了。眼皮变得沉重,再看了眼弗朗西斯的侧颜最终闭上了双眼。
        睁开眼后是一名金色头发的男子,晨起的光芒倾泻在他身上,还有他手中那束玫瑰。可以,用维纳斯去修饰他吗……
        但是,等等,这人是弗朗西斯啊!
        待自己反应过来后,他正在摆弄原本自己放在他床头的玫瑰。“我喜欢你。”自己夺过那束玫瑰,站起身镇定自若地将这束玫瑰递过去。
        他,笑了……吻上了我的额头。
        “我也,爱你。”他在我耳边细语,还道出一句让自己面容变得通红的话语。
        “你在晚上需要为你昨天浪费了哥哥的红酒付出点爱的代价~”
——Fin——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