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via

原耽

【仏英 】英皮渣自戏

※渣极了的语c自戏
※好久以前的自戏XD
※我真的是新人来人勾搭我啊!←wogun
梗:[养猪农户弗朗靠养猪发家致富。常客富豪亚瑟对他一见钟情的自戏]←梗是宿敌给的x
[自己手捧着自家的国花,西装履革,却面容上的表情扭曲在一起。走上了底层养着猪的楼梯。][说实话,这种味道要是在城市中简直可怕,但是……竟然我来到这里就要把自己的心情传递出去。当然……只是为了我自己。]
[捂住鼻子按响了这栋房子的门铃,尽管我一见钟情的他生活在这种地方……]先生,你好啊。[礼貌地先与他到了声安,将身后所藏着的玫瑰再往身后深藏起来,好在卖花的人已经将刺剪掉了。]我能先进去吗?[当然,这不礼貌的提出请求一般是会遭人拒绝的。但……他在我心中就不是一般的人。][许久以前,与他在经济的舞台上,没有地位的他有着不一样的性格吸引了我。对他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他……]
[当然,我进了他家。手中的玫瑰也从身后拿了出来,完完全全将自己之后的动作暴露出来。]
[面容上故作不情愿掩饰着自己的害羞,最终决定后便将胸口的玫瑰花束塞到他手里。]我喜欢美丽动人的你。[我这英/国/人,所夸奖一个人是要花费多少力气,才能这样去为他憋出一小句像样的称赞……][可惜他散漫的在沙发上躺着,将手中的玫瑰花放置于桌前,也似乎不屑一顾我对他所说出的话语。]
[他就这么躺着而我也这么站着僵持了好久,终于他道出一切的顾虑——他的职业。]
[心中的巨石缓缓下降,最终转过身去,捂着脸说道]那么,撇去这顾虑……你答应我了吗?
——Fin——
来勾搭我呗x这里胆子小一新人混熟自然浪x占tag致歉(。•́︿•̀。)[鞠躬]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