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via

原耽

【米英】叛逆[bushi]

※渣极了的文笔,还是当练笔吧…。

※给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的生贺,希望…她能够看见。嘛,但自己依旧不知道在写什么。

※非国拟

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日记 12月25日xxxx年

让自己少有的情绪如同潮水般涌入心尖,甚至轻易溢出。

当我掌握着手中可以拥有的自由后,不到多久的时间便让我几近崩溃。我知道我会去动心中无法道出的感情,但或许离开他是一种作为一名活力满满的青年所希望的事情,被我的心理医生称之为“来自十九岁最终的叛逆期”。

这叛逆期让自己五味交杂,但面容上又何曾会有什么变化呢?我还处于精神最充实的阶段,为何不去想想如何成为家喻户晓的英雄呢,顺便值得一说,成为真正的英雄就是我从小的梦想、目标。

所以,我逃开他对我的管束……还不能说是管束,毕竟他的一言一行也从未让我生出多大的怨念。

但我依旧离开了,对于自己所谓叛逆时期和早已意识到对这个如同哥哥般的人动了感情而离开。但我却发现,我根本无从适应他不在的生活,莫名地孤单是从未没有的。幼年那陪伴我金发少年很是吸引我,否则我也不会选择和他在十多年内的好好相处。

我知道年轻人一直是冲动的,但冲动也总还是会有很大的活力,还有强烈的情感所带来的冲动。

比如,大学交了个女朋友,名字叫做罗莎•柯克兰。

我怀疑过罗莎这女孩是不是我离开的那个人的孪生姊妹,两人如出一辙得相似。深邃地绿色眸子,高傲但实际上也还算近人情的别扭性格,白皙的皮肤,诱人的樱唇。

为阻止我这走向不对的思索,我把我的笔折断了,换了一支新的,果然还是接着记录下去这些东西。

但是就算再怎么相似,相处再怎么久,我对这漂亮的女孩还是无法动容。性格再怎么重合,

我又何曾能够将内心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呢?大概我对柯克兰的感情早已扎根。我还真是懊恼于我的行动,但又有什么可以改变的呢?

圣诞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他所待在英/国正统大家族中,有些死板的性格就是改变不了,但我也并不想在这重要的日子还在闹所谓的叛逆期。他,能够成为如同亲人般的人吧。

我在好几周前便已经买了通往伦/敦的飞机票,解决了一切问题,包括我同现在的女朋友的关系,我们分手了。罗莎告诉过我,她不想成为任何人的替身。我为她感到遗憾,但可爱的女孩子很快也就有人去爱,分手的一周后,一个叫艾米丽的活脱女孩陪伴在她的身边。

她们俩为我送行,毕竟我还是要离开美/国了。受到的践行礼物是各种的汉堡和有趣到我自己都还没看过的恐怖片。两个女孩还是心细,漂亮的红色玫瑰花束也直接送给了我。

飞机上那捧着玫瑰哭笑不得的一定是我,我该如何进行对他的说辞呢?

时间必然很快逝去,感谢Go**le我来到了目的地——他的家门。

我按响了以往从未下手的门铃,将我和他国/家共有的国花且能够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的玫瑰塞到他的怀里,是那俩女孩送的。我就知道里面不会有什么有趣的东西,来自一个蹦出来的小丑几乎打破了我的计划。我被他重重地敲了我的脑袋,虽然并不疼,我能看到他祖母绿的眼眸染上的感动。

我故作没有任何事情傻笑着,假装轻松地表达着自己深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情。

我舍去了一堆能够被称之为仪式的海誓山盟,拥住了面容上不愿展示出自己羞涩的他。我发现他同我比显得格外娇小,能够稳稳当当地镶在我的怀里。

Oh,伦/敦的冬天还是莫名温暖的!我喜欢今年的圣诞节!但我更喜欢亚瑟•柯克兰这个人。

—Fin—

评论

热度(3)